當值律師服務 English 簡體 網頁指南 聯絡我們 常見問題 相連網頁 純文字
當值律師服務2016年報">
     
 

1. 總 覽

本 年 度,當 值 律 師 服 務 總 共 代 表 了 25,096 名 在 裁 判 法 庭 被 檢 控 的 人 士 ,比 較 上 年 度 錄 得 6.38% 的 跌 幅 。在 少 年 法 庭 的 照 顧 或 保 護 聆 訊 案 件 中,當 值 律 師 服 務 代 表 了 246 名 兒 童 及 少 年,年 內 下 跌 6.46% 。酷 刑 聲 請 及 為 免 遣 返 聲 請 人 法 律 援 助 計 劃 在 去 年 處 理 了 3,122 宗 聲 請 個 案 ,比 較 上 年 度 上 升 21.34% 。免 費 法 律 諮 詢 計 劃 亦 安 排 了 737 位 義 務 律 師 在 9 個 晚 間 中 心 向 共 6,763 名 人 士 提 供 法 律 意 見 ,比 對 上 年 度 增 加 了 3.43%。 電 話 法 律 諮 詢 計 劃 在 去 年 也 總 共 錄 得 24,383 個 來 電 , 相 對 上 年 度 上 升 了 10.57% 。 另 一 方 面, 當 值 律 師 服 務 的 互 聯 網 網 站 記 錄 得 415,024 個 點 擊,相 較 上 年 度 上 升 2.76%。

 






  返 回 頁 首


關於我們
當值律師計劃
免費法律諮詢計劃
電話法律諮詢計劃
酷刑聲請及為免遣返聲請人法律援助計劃
當值律師服務2016年報
 總覽
行政
當值律師計劃
酷刑聲請及為免遣返聲請人法律援助計劃
免費法律諮詢計劃
電話法律諮詢計劃
職員
財務
總結
附錄
其他